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院工会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是成都大学工会的分支机构,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群众性组织、教职工之家、党与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现有会员126人,设主席1名,副主席1名,组织委员、女工委员1名,文体委员、宣传委员1名,福利委员1名。

分工会自成立以来,本着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和学员服务的宗旨,以建设温馨工会、活力工会、全能工会为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全面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社会职能,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科学决策,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

目前,我院分工会有温馨的“职工小家”,面积89㎡,分为教师休息室、文化活动室、健身活动厅、多功能办公室。分工会通过不断完善工会制度,健全工会机制,丰富工会活动,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全面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近年来,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校工会举办的“迎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并荣获优秀奖;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荣获教职工入场式一等奖。在邓小平故居举办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开新局”活动;在简阳市民强村举办结对共建活动;在眉山市举办“传承三苏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等等工会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我院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