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考研光荣榜丨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6-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已落下帷幕,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再创佳绩,共有87名同学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始于1984年的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2006年独立成院,现坐落于成都大学十陵校区。学院成立以来得到长足发展,成为培养建筑、土木、环境等领域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的摇篮和高水平科技创新的基地,紧密围绕成都市“5+5+1”现代产业体系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需求,在高性能先进土木工程新材料、城市绿色发展及低碳技术、岩土工程灾害防治等多个方向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4项,获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近三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为93%,考研录取率为14%。

一直以来,学院多措并举,关爱考研学子,为他们安心备考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漫漫考研路,道阻且长,但他们在学院老师的鼓励下,全力以赴,不负梦想,充分展现建工学子披荆斩棘、乘风破浪的精神与勇气。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