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上午,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会议在学校行政楼410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分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清远,副主任委员吴启红,分委员会委员陈小平、董建辉、张华、蔡萌琦,土木工程系主任杨华平,学位办主任钟应子,土木工程系龙立,学位办何海艳,会议由副主任吴启红主持。

会上,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首先听取了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修订情况的汇报,并对该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审议和表决;随后,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对申请2023年硕士生导师资格的申报材料进行了逐一审议,并就资格推荐进行表决,由副主任吴启红宣布了对上述两项事宜的表决结果。

最后,主任委员王清远就即将开展的土木水利硕士生教育做出重要指示。第一,要制定完善硕士生导师管理办法与制度;第二,要配备和完善研究生学习空间,强化对学生学习、科研、实践等工作的管理与指导;第三,要确保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切实做好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建设工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