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召开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以下简称“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邀请的校外专家: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唐亚教授、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龙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成都理工大学生态环境学院系主任韩智勇教授,学院院长吴启红、副院长董建辉、副院长王静、学位点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董建辉主持。

会上,吴启红对各位论证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向专家们介绍了成都大学及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对培养方案提出更多宝贵意见与建议,为资源与环境硕士点更好地建设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随后,环工系主任曾丽详细介绍了该学位点建设情况以及培养方案内容,让论证专家能更快、更准地为培养方案“诊脉用药”。

最后,各位专家就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内容提出了意见,指出应结合自身优势凝练特色,再根据特色设置核心课程,并建议拓宽指标考核的内容,实现多元化、多角度、跨领域的人才培养目标。

本次论证会对培养方案的完善大有裨益,接下来资源与环境学位点将结合专家们所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培养方案。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