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召开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0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2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以下简称“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付建丹调研员、成都理工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汤明高教授、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陈彬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位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高校及企业的校外专家,学院院长吴启红、副院长董建辉、副院长王静、学位点骨干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董建辉主持。



会上,吴启红对各位论证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向专家们介绍了成都大学及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能对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随后,土木系主任杨华平详细介绍了该学位点建设情况以及培养方案内容,使论证专家全面、准确、快速地了解培养方案内容。



各位专家经过充分讨论与交流,就培养方案中培养定位、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学位授予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指出该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体现了学位点的特色,能够满足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建议结合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细化培养定位、丰富学位授予条件,实现多层次、多元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最后,吴启红感谢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为专业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指明了方向。土木水利硕士专业学位点将结合专家的修改建议,进一步补充完善、优化调整培养方案。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