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招生宣讲】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宣讲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6-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2年6月23日,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直播宣讲顺利开展。本次宣讲由学院副院长董建辉教授担任主讲人,针对土木水利、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学科背景、师资力量、培养方案以及考试内容等,向广大参与直播的应届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介绍。直播过程中,董建辉就考生关心的提问在直播中给予了互动解答。

随着硕士点建设工作的推进,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及时发布招生信息、畅通咨询渠道、丰富宣讲形式,为考生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咨询服务,其中,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会是学院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此外,学院还通过建立线上QQ信息发布群、川内高校走访现场宣传、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途径了解考生需求、发布研招信息。

土木工程系主任杨华平、环境工程系主任曾丽、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钟应子、学院骨干教师杨振东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