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招生宣讲】学院招生宣传第五次线上宣讲会成功举行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6-2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招生工作,展现学校办学实力、学院特色专业,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学院专业设置,鼓励考生选择我院相关专业作为第一志愿进行填报,6月22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楼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招生宣传第五次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学院院长吴启红,副院长王静,各系主任和教务办工作人员。

首先,吴启红就学院基本情况、师资力量、学科特点、专业构成、办学实力、招生规模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总体介绍。土木工程系主任杨华平、环工系主任曾丽、建筑系主任张妍、工管系主任杨何及测绘系主任姚远,分别对各系的专业业特色、师资力量、主干课程、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做了详细介绍。直播间观看直播的考生及家长表现出强烈的报考兴趣和意愿,提问不断,王静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关于招生计划、校园环境、社团生活、奖助体系、就餐环境和录取规定则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一一答疑,欢迎大家积极报考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祝愿考生朋友们金榜题名,考上理想中的学校和专业。

整个宣讲会效果良好,考生参与度高,展现了成都大学和建工学院的良好风貌,为考生的志愿填报起到了积极指导作用。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