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3-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2年3月9日,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土木水利、资源与环境研究生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吴启红主持,土木水利专业学位硕士点教学指导分委会6名委员、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点教学指导分委会7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吴启红首先对两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导师遴选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学科建设需要教指委成员群策群力,在导师遴选、人才培养方案、招生、课程设置、培养过程、学位论文工作等方面进行审议、检查和指导。随后,两个学位点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分别对申请硕士生导师资格的教师申报材料进行了逐一审定,并就资格推荐进行举手表决。

最后,各委员针对两个学位硕士点建设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作为即将招生的学位硕士点,要从开始就严把质量关,加强制度建设,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而共同努力。

列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土木工程系系主任杨华平、环境工程系系主任曾丽、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钟应子博士、杨振东博士。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