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2)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3-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2年3月10日,我院研究生招生宣讲团面向2019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土木水利、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点招生宣讲会。此次招生宣讲团主要由院长吴启红、副院长董建辉、土木工程系主任杨华平博士、 环境工程系支部书记王鸿斌博士组成,工程管理系系主任杨何主持此次招生宣讲会。

吴启红首先系统地介绍了学校与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上的快速发展,并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希望同学们和学校共同进步;他还强调了考取研究生对自身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考取本校研究生的优势,鼓励有想法的同学们积极报考。

接着,董建辉深入介绍了考研备考相关内容,并结合既往经验就初试备考和复试不同阶段作了较为详细的指导,祝福应届考生考研成功。随后,杨华平、王鸿斌分别对土木水利、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学科实力、导师队伍、培养方案、平台建设、考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答疑。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我院2019级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应届学生考研的热情,使大家对考研有了深入了解;与此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我院新增的硕士点情况,为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