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1)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03-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招生宣传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为切实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2022年3月8日,学院对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此次研究生招生宣讲团由院长吴启红教授、副院长董建辉教授、土木工程系主任杨华平博士、 环境工程系主任曾丽博士以及杨振东博士组成,学工办孙也椒老师主持此次招生宣讲会。

吴启红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相关介绍:第一,为什么要考研;第二,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及未来发展规划;第三,土木水利、资源与环境硕士点优势特色。吴启红院长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本院专业学位硕士点,同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与成都大学共同发展和进步。

随后,董建辉以自身经历为例,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研究生考试和面试经验。杨华平、曾丽博士分别对土木水利、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学科实力、导师队伍、培养方案、平台建设、考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答疑。

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19级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的大力支持,有效拓展了招生宣传工作,更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