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青春不散场,20年再聚首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6-09-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图/刘丹)难以忘怀的大学岁月,难以割舍的母校情怀。9月10日上午,16位穿着清一色定制T恤衫的校友相聚在五教,他们便是96级房建专业的同学。20年前的今天,荷花池边初相遇;20年后的今天,嘤鸣湖畔再聚首。青春永不散场。

在座谈会上,校友们与学院领导、昔日恩师一起回忆过去,畅叙现在,展望未来。成都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杜小安代表学校出席。许强老师主持座谈会。

学院院长李文渊在欢迎辞中表示,母校的怀抱永远向校友们敞开,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包括新校区建设、新专业开办、中外合作交流等,让大家共同见证母校的发展壮大。

96级房建专业校友会组委会负责人李进军在发言中提到,学校是根,学生是叶,学校的快速发展、学院的热情接待让同学们找到了归属。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希望老师们都身体康健,期待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杜小安表示成都大学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学院,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徐涛最后总结发言,他希望师生之间常联络,难能可贵是真情,愿校友们鹏程万里。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