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杰出院友——史闯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7-04-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史闯,男,中共党员,我院2000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校友,2002年度成都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获得新生青春风采大赛三等奖,成都大学优秀团员,成都大学十佳团员,成都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毕业后先后在成都置信集团和宜宾丝丽雅集团工作,现任丝丽雅集团宜宾丽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成都丽锦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宜宾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成都大学青白江校友会会长,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书记,全国房地产策划师,宜宾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宜宾丽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是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其开发的莱茵河畔项目荣获2008詹天佑大奖。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