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感恩母校畅叙师生情——建工学院建筑装饰技术工程专业2009级校友重聚母校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7-06-2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王繁  图/岑蓉)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期盼与喜悦,6月24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装饰技术工程专业2009级近20名校友相聚成大。2012年毕业的他们,五年之后齐聚母校,共同追忆青春岁月,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上午10点半,校友们来到教学楼5110会议室,参加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涛、建筑系主任路峻和胡松、许强、王繁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徐涛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到学校,回到“家”,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对老师们的关爱,学院始终是大家温馨的家园,老师们始终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并重点介绍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特别详细介绍学校在加大资金投入后带来校园软硬件环境的巨大变化。其他几位老师也作了简短的发言。

会上,每位校友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感悟,曾经的回忆与感动,现在的收获,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感情;对母校的精心接待和领导、老师们抽出宝贵的时间参加活动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要心系母校的发展,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希望以后为母校、为学院的发展竭尽所能。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