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工学院第八届建筑文化艺术节---暨成都大学建筑系写生作品展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7-05-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文、图/宋业兴)由成大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建筑学专业协办的第八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于201759日在新空间广场开幕。本届文化节的活动内容包括测绘地理信息协会第一届地理知识竞赛、BIM协会第四届BIM建模大赛、建研社“绘梦节”、BIM协会BIM 信息应用讲座及第六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系列比赛、讲座活动。

  

建工学院院长李文渊出席文化节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学院十分重视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今后要充分利用建筑艺术文化节这个活动平台,为学生提供实践、交流的舞台,让专业知识不再是“纸上谈兵”;让更多学生、更多专业参与进来,让建筑艺术文化节不仅仅局限于建工学院;要让成大更多的学生了解建筑艺术、喜爱建筑艺术,学院将尽最大的努力推动学生社团建设,让同学们的活动更加精彩。并祝愿建筑文化艺术节越办越好,成为建工学院的一张文化名片。

 此次艺术节为建工学院各大社团展现各自艺术文化提供了良好契机。同时,建研社成员将2016级建筑学专业师生4月在柳江古镇与峨眉山七里坪两地写生之行的钢笔画作品一一装裱,并于今天活动时为前来参观的师生介绍自己的相应作品,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钢笔画写生艺术展。展出期间,建研社与道桥协会、动物保护协会等举行的一些小游戏活动将此次建筑文化艺术节推向了高潮,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借助此次建筑文化艺术节的东风,增强同学们对建筑文化的兴趣,提高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全校的形象,为成都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