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南方测绘杯”成都大学第二届测绘技能大赛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7-05-1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加强测绘类行业技术的水平,推动社会人才的培养,56日上午830分,由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系联合承办“南方测绘杯”成都大学第二届测绘技能大赛在5219举行比赛开幕式。学院领导十分注重为社会输送高素质新型人才,在本场开幕式中,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涛,副院长吴启红副教授,测绘系主任徐万福副教授等前来关注并指导。同时,联合我院学生就业发展的合作伙伴,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地信事业部总监王建,袁明亮工程师,罗琴岭工程师等前来观摩此次测绘技能大赛。   


 

徐涛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一直关注我院测绘系的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为测绘工程专业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本次活动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徐书记指出,测绘工程是我院重要的支柱学科之一,测绘学科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要结合理论和实践,方能做到“文武双全”;掌握好高水平的测绘技能,将是对社会建设的一大助力,我们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测绘水平,一定要迈向更高的台阶,本次比赛不仅是对学生测绘技能水平的一次评比,更是对整个测绘工程专业的考察。希望参赛者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广州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地信事业部总监王建在开幕式上说:“测绘行业发展十分迅速,几年就会变成另一种模式,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测绘行业的发展形势,在测绘工程基础这方面要认真去做,扎实基础,才能应对千变万化,我们将一直关注贵校发展并提供各方面支持,希望各位同学将来对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

 

最后,我院副院长吴启红副教授宣布开幕。各个参赛小组整齐有序到达比赛地点领取仪器设备并马上行动起来,各小组指导老师时刻进行现场地指导。

王建总监和袁明亮、罗琴岭工程师在测绘工程徐万福副教授的带领下,参观本次的比赛,交流测绘专业的培养和发展状况,并对我院学生的测绘技能做出了肯定。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