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工学院结构健康无损检测系列开放性实验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7-03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供稿人:任然)本学期第16、17周,在高珊老师的指导下,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对第五教学楼的建筑结构进行了一次健康体检。此次结构的健康体检正是我院结构无损检测系列的开放性实验。在高老师的详细讲解和示范下,同学们手拿无损检测仪器,三五成群的对建筑物展开详细检测。主要检测了建筑物混凝土的强度、钢筋的位置及保护层厚度、楼板厚度及裂缝的宽度与深度。夏日的高温并没有影响老师和同学的专注和热情,同学们流着汗水扛着仪器在各个实验场地进行检测,高老师穿梭于各个实验场地耐心的为同学答疑解惑。

此次开放性实验先后有土木工程2015级学生共计40余人次参加。通过此次开放性实验,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常用无损检测仪器设备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方法,还学会了如何对检测结果进行分析与处理,从而出具正确规范的检测报告。对于即将参加生产实习的2015级学生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且必要的实操培训与锻炼,能够使同学们更好的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程项目中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