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放性实验——北斗数字化成图等实验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7-10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放性实验——北斗数字化成图等实验顺利开展

 

撰稿人:钱江宇,图片:张惠妹

 

随着北斗三代卫星系统即将开始全球组网并启动使用,本学期学院设置了《北斗数字化成图》、《北斗数据采集和处理》和《北斗单点定位》三项开放性实验。

设置该三项实验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学生对北斗系统的了解和认识,熟练掌握北斗系统的基本原理和数据处理流程,有效地利用测绘实验室仪器设备。在测绘工程专业崔立鲁老师的指导下,三项开放性实验从本学期第8周开始,先后有测绘工程2015级和2016级学生共计60余人次参加。

               


 

 

在实验前,同学们通过网络,并结合课本上的知识,对北斗系统的建设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实施方法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理解。通过北斗数据的采集和处理,将课本上的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极大地丰富了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提高了测绘仪器的实际操作能力,对于了解北斗系统的最新进展和实际生产流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