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放性实验——北斗数字化成图等实验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12-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放性实验——北斗数字化成图等实验顺利开展

撰稿人:钱江宇,图片:张惠妹

随着北斗三代卫星系统即将完成全球组网,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北斗系统的基本原理,测量方式、数据处理流程,本学期建工院设置了《北斗精密定位》、《北斗相对定位》和《北斗数据处理》三项开放性实验。

在测绘工程专业崔立鲁老师的指导下,三项开放性实验从本学期第8周开始,先后有测绘工程2016级和2017级学生共计60余人次参加。

通过本学期三次开放性实验,学生们充分地了解了北斗系统的基本情况,初步掌握了北斗测量设备的操作和运用,可以利用相关仪器设备进行一些相关测量工作,并对经过仪器获取的北斗观测数据进行了基本处理。在整个过程中,大家既加深了对测绘前沿新技术的了解,又学习到了目前测绘生产的最新测量技术,为以后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