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奖励申报专题培训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2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报告题目:科技奖励申报专题培训会

报告人信息:

1.赵燕

四川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创新创业导师、投资人;四川博创汇前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功辅导20余家企业获得科技奖励荣誉;40余家企业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辅导10余家获得重点小巨人,累计获得重点小巨人资金1.26亿元。辅导四川省内芯片、人工智能等硬核创新等5个项目累计获得股权融资2亿元以上;主持多个知名新型研发机构评估;主导的科创属性培育、专精特新培育、奖励培育系统支撑了多个知名企业上市。

2.张晓磊

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四川分中心主任,主持技术论证、成果评价会议289场,主办成果转化及技术对接活动54场;组织论证或评价的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部委级奖项25项、四川省级科技进步奖46项;为72家企业开展了科技咨询、技术难题攻关、成果转化等工作;协助16家企业股权融资成果;促成四川大学、中科院等5项技术实现成果转化,累计转化金额超6.5亿元。

报告内容简介:

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

1.申报科技奖励的重要性及奖励基本情况介绍

2.如何做好申报规划:(1)申报奖项的选择;(2)报奖时机的选择;(3)报奖形式的选择

2.科技奖励提名、评审的关键流程介绍

4.奖励提名书撰写思路和注意事项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4日(周五)14:30-17:00

报告地点:建工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