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参加成都大学2023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启动会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成都大学2023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启动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进,院长吴启红,副院长王静、董建辉,党委副书记丁璐,各系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四川大学张红伟教授作了主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刘强,校长王清远作了重要讲话,对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全体师生尤其是中层领导干部要锚定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建设目标,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贡献成大力量,挑起成大担当。坚定不移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对标竞进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在“六个一流”目标的引领下,构建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体系。

我院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充分研究高等教育形势,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进一步梳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本次大会还对学校各部门、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现代产业学院、土木工程示范中心、省级教学成果奖等多项殊荣。


附(成大要闻):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暨新一轮审核评估启动会

https://news.cdu.edu.cn/index.php?m=news&a=show&news_id=30842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