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赴成都工业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2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6日,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静携学院骨干教师姚远、蒲云辉和徐露婷等多位老师赴成都工业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成都工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郭成操,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黄晓燕,智能制造学院党副院长苏睿等多位领导及骨干教师首先对王静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期间双方就各自学院发展历程、产学研合作的具体成效及经验进行了详细分享与探讨。成都工业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对其与鸿富锦精密电子(成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四川成工富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学生实践、师资互派、科研攻关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了分享。

会后,成都工业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还带领王静一行参观了四川成工富创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学院实验室、数字孪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和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本次赴成都工业学院的产教融合调研,将促进我校与成都工业学院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信息及经验的共享,推动我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