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与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下午,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总工程师张含森(校友)、办公室主任莫昭霞(校友)来我院就校企合作打造高水平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储备基地的建设展开深度交流,并参与挂牌仪式。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霞、学院副院长王静、学院副书记丁璐、学工办及环境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静主持。

王静首先对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成都大学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重点讲述学校及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高速发展态势及取得的系列成果。

随后,高永进行了发言讲话。他对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未来发展进行了简单地介绍,表示迫切希望能参与到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中,也欢迎我院培养人才到公司实习、工作。

双方交流过程中,王霞表示感谢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对校友各方面的培养和提高,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期待在校友们的支持下,母校事业加快发展,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掌握未来的世界一流人才。

最后,丁璐代表学院向四川天和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