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赵琛教授应邀到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5日,为促进学术研究发展,加强团队科研建设,中国长城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古建筑文化遗产研究委员会主任赵琛教授应邀到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学院院长吴启红、建筑学系骨干教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吴启红首先感谢赵琛对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热心支持,同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建筑学系科研团队的特色优势。随后,赵琛介绍了中国长城研究院概况及相关学术成果,并就长城基础研究理论和相关案例等进行了分享,讲解了古建筑历史文化遗产领域的最新进展,提出成立“历史文化遗产研究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与在座的老师针对学术问题做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座谈会上,赵琛的报告站在历史建筑文化遗产研究领域的最前沿,为古建筑传承乃至整个古建筑文化遗产研究领域提供全新的研究思路,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