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教师蔡萌琦、李虹霖在成都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分获高级职称组一等奖、中级职称组二等奖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6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举办全国第三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校于2022年10月启动了成都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相关工作,并于2023年2月21日进行了现场评审,我院教师蔡萌琦、李虹霖在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分获高级职称组一等奖和中级职称组二等奖。

蔡萌琦老师针对课程特点,结合我校“扎根成都、面向世界、服务社会”的服务定位,展示了在教学中思政融合、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特点,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教师结合经典案例,激励学生汲取中华民族不懈努力的精髓,刻苦钻研,脚踏实地,用于探索,开拓进取,努力培养学生成为新时期大国工匠。

李虹霖老师从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的痛点难点出发汇报了《中国建筑史》课程的创新设计思路。基于对学情的分析,从教学目标、创新理念及思路、创新方法及途径、教学创新效果及成果四个方面对课程教学创新进行了逐步介绍,对评审专家的提问,以教学创新实际做法进行回答,获得了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经过学院遴选推荐,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27支教学团队参赛,大赛分为材料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两名教师均取得优秀成绩,同时蔡萌琦老师代表我校参加第三届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这也促使我们在实践教学中不断创新,以创新教学提高教学质量,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新闻来源:https://jw.cdu.edu.cn/info/1087/10644.htm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