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法国EPF工程师学院来学院实验室交流访问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12日,法国EPF工程师学院让-米歇尔.尼科尔校长和绿色可持续建筑系达娜.奥普里桑主任一行7人来我院实验室进行了交流访问,学院院长吴启红、国合办副主任杨茜以及副院长董建辉陪同交流。

吴启红对尼科尔校长和奥普里桑主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室的定位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今后实验室要持续推进国际化交流,为实验室的发展与管理提供重要的路径,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实验室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工作,实现互惠互利。尼科尔校长一行参观了绿色建筑设计实训室、历史建筑测绘实训室、BIM实践教学实验室、新能源与环境实验室,并与相关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法国EPF工程师学院成立于1925年,隶属于法国培养应用型高级工程师教育体系,是法国精英学校联盟会员,优势专业有航空航天工程、信息工程、工程管理、能源环境工程等。此次法国EPF工程师学院来我院实验室进行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实验室国际化合作交流,为我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新的优质合作资源。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