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学院赴贵州国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3-03-1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学院副院长董建辉与谢飞鸿教授赴贵州国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贵州国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波对董建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现状及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

随后,董建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的特色优势和成果,以近年来贵州省典型采煤诱发崩滑灾害事件为引,从工程实例出发,介绍了学院在矿山诱发地质灾害治理方面取得成果及进展。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在今后能够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贵州国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是银亿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以煤矿建设、施工、生产、销售和矿业投资为主的民营企业。银亿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和资源类工业为支柱产业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