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城乡建设学院与丹麦VIA大学学院交流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0-09-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院消息:(文 李传薪)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今日下午2点,在5313教室,成都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召开了与丹麦VIA大学学院对口交流项目启动动员大会。
此次交流,是成都大学本年度的第一项重大交流项目,也是城乡建设学院首次,丹麦VIA大学学院是丹麦最好的应用技术大学,10月22日,将有17位学建筑的师生到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将重点就两国的绿色环保建筑、建筑特色及房屋改造建筑技术等专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为此,城乡建设学院高度重视,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指导与支持下,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本次大会旨在全面启动与具体部署,大会由城乡建设学院李文渊副院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城乡建设学院院长寇智勇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欧玉松一行以及参加交流的相关专业36位老师和学生。
欧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此次交流的重要性和有关外事活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与强调。
李院长作为项目的具体负责人,对日程、接待、专题、参观、交通等一一作了详尽的安排与部署,分工落实到每个人、每个事件、每个节点。
最后,寇院长代表学院,号召和鼓励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全心投入、充分发挥,当好东道主,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大家信心满满,表示一定要积极投入到活动中,尽力以最好的表现把这次国际交流做好、做成功。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