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成都大学与丹麦VIA大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0-10-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院消息:文 沈轶成 图 沈轶成)在成都市外事办的关心和帮助下,成都大学与丹麦VIA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双方经过前期的磋商,就双方在各个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共识。今天下午两点整,成都大学与丹麦VIA大学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的领导及嘉宾有成都大学梁昱庆副校长,成都市外事办欧非处领导冯兰海、李利、黄涛,丹麦VIA大学学院建筑技术与经济学院系主任Laurids Green教授,成都大学城乡建设学院寇智勇院长、党总支徐涛书记、李文渊副院长、党总支辛勤副书记,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朱玲老师,以及来自两所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
    主持人冉毅嵩老师宣布签约仪式开始,首先是我校梁昱庆副校长致辞,他提出,我校是成都市人民政府开办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主要为成都市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培养人才,输送人才。今天与丹麦VIA大学学院签约,开启了两校两院的良好合作,是双方更好的走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最后,他预祝两校两院合作圆满成功。寇智勇院长表示,希望深化和扩大两院的合作,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促进共同进步和发展,并表示,一定尽力把正在开展交流的合作项目作好。最后,由Mr.Laurids Green教授代表丹麦VIA大学学院致辞,他讲到,VIA大学学院是丹麦第一个开办国际课程的大学,其中建筑技术与经济学院在丹麦也是首屈一指的。他指出,很期待与成都大学的合作,我们两国两校两院将更加国际化、更加亲近,世界会变得更小。这样的合作,不仅仅是双方利于学校、学院、学生的综合发展,也使得两国关系更加友好,并对成都市外办的帮助、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找到一个良好的合作伙伴。
    随后,进行了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双方领导师生代表合影留念,2点30分,签约仪式圆满结束。至此,城乡建设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迈出了有力的一步。
    (责编:李文渊)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