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再次与丹麦VIA学院交流总结会召开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1-05-1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我院再次与丹麦VIA学院开展交流总结会。外事处王老师,院长寇智勇,党总支书记徐涛,副院长李文渊,党总支副书记辛勤出席此次交流会。
       我院6个小组与丹方组对接交流,共同完成了我校建筑节能环保方面的改造项目。此次会议中,各小组代表用PPT展示了自己小组的项目成果,并表达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想,说到除了了解了专业方面给的知识以外,最大的收获就是口语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为了展示自己的进步,有小组甚至还用英语做了总结。有的同学还说到由于国情和生活的环境不同,丹方同学与我们同学之间有很大的差别,同时也提出了自身的不足和需要加强的地方。比如我们的实践能力亟待提高,将理论知识结合实践,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掌握知识。
       最后,外事处王老师表示她很高兴参加此次会议,也感受到了我院同学认真的态度,还说丹麦老师和同学回去后,发来邮件说他们在中国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并感谢我院的老师和同学,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随后李院长也指出通过此次交流会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不少,并希望老师和同学能积极参加我 们下一次的交流,能提前做好准备,选择更多更好的项目。
        相信在两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这样的交流会将一直延续下去,两院的合作会进一步加强,实现教师交流、学生交换、两校间的双学位联合培养等项目。据悉,我院再次与丹麦VIA大学同学交流活动从开始到结束持续两周。
                                                                                                                                                      城乡建设学院

                                                                                                                                                      2011年5月12日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