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城乡建设学院中丹国际交流活动系列报道(一)——中丹国际交流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1-10-1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记者 何玲)2011年10月18日上午8:30成都大学城乡建设学院与丹麦VIA大学国际交流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启动。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有城乡建设学院副院长李文渊、党总支副书记辛勤、丹方领队Muller先生以及其他老师和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丹麦学生。
首先,李院长上台致辞。他代表成都大学全体师生对赴成大的丹麦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我院对这次交流作了精心安排,希望通过交流能达到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目的,预祝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另外,李院长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发展历程及城乡建设学院的概况,用美丽的画面展示了成大的校园风光,提到我院注重学生的应用能力,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人才。他希望丹麦同学能积极参与我校新校区的建设,并希望他们把丹麦先进的节能减排技术带给我们。随后,Muller先生发言,他表示很高兴被邀至成都大学,也很感谢成大师生的悉心照顾与热情帮助,希望接下来的两周能和中国学生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接下来张妍老师做了主题为“中国传统和现代建筑的特点”的讲座。她用故宫等传统建筑照片展现了中国古典建筑之美,用视频片段展现了中国建筑的宏伟壮观。最后,Muller先生讲述了丹麦的项目管理。
据悉,在接下来的十天里中丹双方师生将以专题讲座、项目参观、项目改造等方式进行交流学习。
(编辑  何玲    责任编辑  刘佳磊)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