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城乡建设学院中丹国际交流活动系列报道(二)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1-10-2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记者 孙伟)2011102014:00,城乡建设学院中丹交流系列讲座在4212举行。本次讲座由罗文剀老师主讲,主题为“The Development of Green Building in China Danish Architecture”,丹麦VIA大学学习小组与城乡建设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罗老师介绍了中国不同的建筑风格和能源开发利用情况,并对其中要点作了详细讲解。另外,罗老师还介绍了中国先进的光热技术和应用情况,继而展望了中国新能源政策及发展方向。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发言、提出问题,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罗老师都耐心的一一作答。此次研讨会不仅增长了中、丹同学的知识,更增进了双方的友谊。

(编辑 何玲  责编 刘佳磊)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