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丹麦ZESO建筑师事务所KELLY到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6-06-2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丹麦ZESO建筑师事务所中国区首席执行官、丹麦皇家注册建筑师KELLY一行三人到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建筑系主任在学院会议室5110热情接待了来宾。

基于我院建筑学专业学生的国际化培养目标,双方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友好交流,并最终达成共识。第一,在ZESO建筑师事务所中国区建立产学研基地,带领建筑学专业学生见识和学习丹麦建筑理念和风格;第二,邀请KELLY作为学院的客座教授,直接参与到建筑学专业的培养计划中;第三,KELLY及其团队成员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举办专业讲座,以及承担建筑学专业课程的英文教学和设计课的项目指导,以此将丹麦的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先进的思想和技术传播到中国。

通过此次交流,丹麦ZESO建筑师事务所已经基本确定和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长效合作关系。这是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国际化道路上取得的又一个进展。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