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六名青年骨干教师赴韩国岭南大学参加交流学习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6-10-0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李玫)根据成都大学国际合作办学师资培训需要, 9月25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派出毛天斌、李玫、雍军、王钟箐、辜蜀嘉、李艳六名青年骨干教师加入成都大学—韩国岭南大学教师培训团,参加了为期10天的交流学习活动。

在交流学习期间,大家听取了岭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对韩国高等教育发展以及岭南大学国际办学发展的介绍,学习了岭南大学优秀教授们关于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先进方法和实践经验,并参观了岭南大学图书馆、网络课程录制中心等。接下来,老师们就教学方法与策略、有效教学、韩国语与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积累先进经验。

此外,我院教师还分别与岭南大学建设系统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部进行了单独会谈,就工程造价国际专业办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对建筑学的教学方法和绿色建筑、环保材料等研究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深化和促进了两校合作的专业交流。

交流项目背景:

2015年4月24日,韩国岭南大学副校长全正基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唐毅谦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国际项目合作、师生交流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一致意见。

2015年9月25日,我校与韩国岭南大学合作项目揭牌仪式在成都大学行政楼举行。韩国岭南大学副校长全正基,副校长唐毅谦出席揭牌仪式。

2016年5月5日,成都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举行了首届韩国岭南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学生行前准备说明会。

2016年6月22日,韩国岭南大学朴载弘一行五人来到我校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与学院院长李文渊、副院长王锡琴等举行了亲切会谈,共同商议两校及院-系合作事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