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韩国岭南大学教授具本德一行到访建工学院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7-04-2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刘丹  图/岑蓉)4月27日下午,韩国岭南大学建筑学部具本德院长、金三勇教授到访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院领导在5110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工程管理系和建筑系专业教师参与座谈。

双方主要基于中韩工程造价国际专业商谈人才培养及相关事宜,包括韩语学习、过程监控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交流中双方一致认同应加强资源的共享和互换,如制图规范、课程大纲、培养方案等都可以相互学习,以期共同进步。对于学院声誉远播的BIM技术,韩方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在BIM技术研发中心,进一步了解了BIM技术的应用,进行了实例分享。

此外,双方还就建筑学专业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商议,并参观了学院建筑系专业制图室。

此次座谈会为两校进一步交流合作拓宽了空间,提升了合作力度。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