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与我院商定校企合作关系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7-09-2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刚、总裁助理张凤到访我院商谈校企合作,学院院长李文渊、副院长吴启红在学院5110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李文渊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院BIM应用与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能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实践能力;李刚表示,校企合作将推动BIM应用的新发展,让更多的学生毕业后就能顺利走上岗位,为社会培养综合性的高端人才。

据悉,接下来香港互联立方有限公司将与我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挂牌成立成都大学BIM工程中心,在此平台上与我院联合定向培养BIM方面的人才。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