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我院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12-1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本网消息(文/董建辉、侯杰  图/侯杰)为促进中澳民间友好往来,加强国际学术交流,12月17日上午,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工程学院张国敏教授(Prof. Kevin)和Sujeeva Setunge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渊教授、土木工程系董建辉老师等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李文渊教授首先对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及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张国敏教授与Sujeeva Setunge教授共同介绍了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及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等。

经过热情友好的会谈,双方一致同意在共同办学、师资培训、科研课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