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研讨会及学业深造指导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9-04-25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19425日上午,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研讨会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杜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渊;海外教育学院副书记邓丽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运行管理科科长高婧;韩国交流中心主任金承俊等。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1.探讨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2.邀请韩国岭南大学合作学院教授来我校以高端外专的方式进行讲座以及开展学术研讨项目;3.针对项目学生毕业后的出口(赴外专升本/校内专升本/就业),探讨如何做足校内培养准备(语言/专业/实习实践);4.自入学开始,针对项目学生做学业引导。以问卷调查、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等的形式了解、掌握学生的自我专业规划;5.项目双向评价(学生评价外教/外教评价学生)系统的优化及实施。四方对于以上的议题经过充分探讨,得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以及实施构想,接下来有待进一步细节的策划以及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

会后,针对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届赴外专升本的20余名学生在4215教室召开了学业深造指导会。会上,韩国岭南大学建筑学部教授邢元吉、具本德;土木学部徐庸源、李忠达4位教授分别对学生未来赴外学习所面临的专业选择、学分置换、奖学金政策、就业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学生对未来的学习模式,学习方向、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最后,伴随着提问环节会议结束。

        据悉,422-430日韩国岭南大学建筑学部教授邢元吉、具本德;土木学部徐庸源、李忠达4位教授正在我校面向17/18级工程造价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进行专业授课。授课科目分别为建筑材料、建筑概论、流体力学以及测量学及实践。海外教育学院韩语教师协同翻译、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协同跟课指导,授课效果良好。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与韩国教授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以后的留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