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工程造价专业(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9-04-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成都大学与韩国岭南大学合作办学的工程造价专业项目运行研讨会”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韩国岭南大学建筑学部及土木学部具本德等4位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杜洁,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锡琴,海外教育学院副书记邓丽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运行管理科科长高婧和韩国交流中心主任金成俊等。

会上,中外双方首先回顾了项目运行至今的情况,感谢各位对项目的付出以及支持。之后围绕以下议题进行研讨:1.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探讨;2.从专业课程授课方式、专业教学辅助翻译方式以及学生学习实际情况等几个方面对项目运行的现状进行了评估和总结,并就未来的教学模式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3.2016级项目学生赴韩学习,专业方向的选择意向,并进一步明确了插班入学条件。

本次会议对该项目的运行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双方对于以上的议题经过充分探讨,形成了初步调整方案。韩方教授们表示回国后将整合全系部的资源提出更详细的实施方案,后续有待进一步的推进落实。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