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日本北九州市立大学张涛研究员来访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9-10-1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图:龚曲艺  文:叶鑫)2019年10月16日晚7点,本着友好学校交流的目的,北九州市立大学研究员、青岛理工大学张涛教授,在建工楼二楼大会议厅,为全院各专业同学带来名为“日本留学&访学交流经验谈”的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展开:日本生态模范城市北九州市的工业化历史与环境治理,北九州市立大学国际环境工学部的专业构成、研究领域、申请日本留学流程与相关费用等,北九州市立大学AILCD工作营及国际设计竞赛,国际访学交流活动(如关西三都建筑考察、九州建筑与温泉文化实习、北九州环境未来城市项目)等。

讲座中,张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以风趣幽默的方式,给大家分享了在日本游学、留学的过程中会涉及的各个方面,并热烈欢迎我院不同专业的同学参加国际工作营和设计竞赛、赴日的短期游学与建筑考察活动、以及报考北九州市立大学研究生等。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