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院举行《创业基础》课程教学研讨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3-0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保证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1月22日,菁蓉学院举行《创业基础》教学研讨会,课程任课教师参加研讨会,菁蓉学院副院长陈烈出席。

陈烈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创业基础》课程开设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提出了长效可持续课程教学研讨交流的思路和具体办法,并对本次研讨会提出具体要求。

创业教育培训科副科长白涛涛进行了课程说课示范课。最后,与会的十多位教师围绕教材建设、教学资源和教学手段优化、教学内容组织、课堂互动环节设计、教学难点剖析、课程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