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副院长陈烈检查《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运行情况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3-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22日晚,菁蓉学院副院长陈烈到校内教学楼,对《创业基础》课程教师授课准备、课堂教学、学生出勤以及教室安排、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经过检查发现,《创业基础》课程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认真听讲,课堂教学秩序良好,课程安排准确无误,教学秩序稳定。

陈烈在第八教学楼与《创业基础》试点学院课程教师孙付春博士,简单交流试点课程的结构、课程安排。陈烈指出要保证试点学院的教学和管理,要投入规范化、常态化运行,加大教学研讨会的力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大教师培养力度。她强调教学是学院工作的基础,必须不遗余力的做好。

       教学检查已成为我院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教学检查也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必要手段。                                                                                                           

                                 QQ图片20180322161023.jpg

                                 QQ图片20180322161033.jpg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