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iCAN创新创业教育春季交流会暨大赛启动会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3-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QQ图片20180328102941_副本.jpg


2018年3月18日,iCAN创新创业教育春季交流会暨大赛启动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我校代表李小龙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北京大学、iCAN国际联盟和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联合举办参会人员包括iCAN中国联盟理事、各参赛高校负责人、iCAN基地负责人、《创新工程实践》课程负责人、参赛选手代表、合作伙伴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关注并支持iCAN发展人士

下午13:30,iCAN创新创业教育春季交流会暨大赛启动会盛大开幕。iCAN中国联盟理事会主席、《创新工程实践》总策划人张海霞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新工程实践》课程、iCAN 创新能力发展模块以及iCAN赛课合一的创新实践教育模式。同时,张海霞老师宣布成立iCAN创新创业教育金牌讲师团,并宣读了首批金牌讲师名单,中国科学院陈宝钦老师与山东大学邢建平老师在会上为大家慷慨致辞,给予了在座的青年人和教育工作者莫大的鼓舞。

iCAN中国联盟理事会秘书长郁中华先生首先回顾了2017年iCAN年度工作及总决赛盛况。同时公布了2018 年 iCAN 大学生赛、青少年赛、原创中国赛、国际赛及行业专项赛的时间节点、赛程赛制,分赛区承办标准和实施方案,宣布了2018年iCAN 校园行活动的启动。

据悉,我校菁蓉学院将组织创业团队参加本次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相关链接: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International Contest of innovAtioN简称iCAN大赛)暨中国选拔赛(原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是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

iCAN大赛始于2007年,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促进和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推动高科技产业的发展,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