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菁蓉学院2018年SYB创业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3-29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3月中旬,由菁蓉学院主办的2018年SYB创业培训第1期圆满结束。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28名同学参与本次培训。

同学们分别从创业构思、市场和顾客、竞争对手、创业团队以及销售成本、现金流量、融资渠道等多个方面进行创业学习,补齐创业短板,在班级内互相形成创业团队。在教学中,纯小班化教学,融入实际案例,体验课程游戏模块,更加深入了解创业过程。

据悉,创业SYB培训为菁蓉学院常规创业培训之一,面向全校学生免费开放,适合于初次创业的同学系统学习创业知识。在完成80个学时的学习后,学生将获得国际劳工组织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培训证书和校内1.5个创业学分。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