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2018年“正大杯”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成都大学站正式启动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4-04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43下午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成都大学站启动仪式在我校综合楼A127如期举行。正大集团川渝滇黔区人力资源总监叶永军、菁蓉学院院长陈烈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崟、院党委副书记李行以及各参赛团队和导师参加本次大会。

启动会陈烈详细介绍了学校双创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此次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既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体现,又给同学们提供与社会接轨的绝佳机会,鼓励我校师生广泛参与。

叶永军我校对大赛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鼓励参赛大学生大胆想、全力做,在实践中成长、在磨练中成才。

据悉,“正大杯”2018双创营销大赛成都大学站由菁蓉学院与正大集团主办,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截至43日,成都大学共有20支团队报名了此次比赛。

相关链接:

正大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集团之一,由华裔实业家谢易初、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在泰国曼谷创办。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0万人,年销售额超400亿美元,目前也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点用人单位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