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双选会顺利举办
作者: 编辑: 日期: 2018-04-2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2018年424日,我院于第五教学楼成功举办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与毕业生实习就业洽谈会。

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就业岗位竞争激烈。我院根据学生专业和企业行业特点,广泛联系用人单位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接触就业单位的机会。多家企业提供了就业岗位,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他们提供的岗位涵盖我院现有的多个专业。我院同学积极向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向各位面试官努力的介绍自己,为自己争取一份满意的工作。

我院李文渊院长亲临现场,为同学们指导就业选择。李文渊院长与各用人单位前来进行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与招聘单位进行交流,询问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情况,并介绍我院专业情况,同时对招聘单位前来我校招纳贤才表示热烈欢迎。

望各位同学都能有一个满意的工作单位,以不负四年的努力。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