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技术工程师(海外基础设施)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06-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技术工程师(海外基础设施)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 基础设施经理部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工作地点:国外
工作性质:全职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工作经验:三年以上专业要求:不限外语要求:英语良好工资待遇: 20000~25000 元/月 职称要求:不限招聘人数:若干招聘日期:2020-06-21 ~ 2020-10-10
工作地点:埃塞俄比亚
项目类型:公路

岗位职责:

(1)熟悉施工图纸,掌握施工规范、标准、图集中的基本内容,严格执行公司、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及工序文件。
(2)参与编写施工组织设计及专项施工方案、技术措施并监督执行情况。
(3)负责对劳务分包单位进行分部分项技术交底,检查、督促施工班组按各级技术交底要求进行施工。
(4)参加图纸会审,做好图纸审查意见的搜集、汇总及图纸会审记录的整理工作。
(5)做好施工图纸、设计变更等技术文件的收发、登记工作。
(6)参与本项目测量、定位、放线、计量技术复核、隐蔽验收等工作,及时准确填写有关技术表格,做好有关记录工作。
(7)处理施工中一般性的技术问题,对劳务公司提出的图纸及技术问题进行审核、处理并与上级技术主管部门沟通解决。负责制定质量问题整改措施。
(8)在项目技术负责人的授权下,参与对设计院、工程部、监理的部分技术交涉、管理工作。
(9)负责施工现场试验的监督、管理工作。
(10)参与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的实施工作。
(11)做好工作日记,记录每日工作情况,定期组织汇总统一汇总汇报。
(12)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道桥等相关专业。
(2)能力素质:吃苦耐劳,良好的执行能力、沟通能力和现场应急处理能力,具备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原则性及抗压能力。
(3)性格特点:踏实稳重,严谨认真。
(4)具有三年及以上施工企业技术管理等工作经验者,熟悉路基、路面、桥涵构筑物等技术管理、测量业务。
(5)需具备基本英语交流能力。
(6)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