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造价员(土建/安装) 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06-27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造价员(土建/安装)
四川开元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性质:私营/民营企业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工作地点:四川-成都市
工作性质:全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工作经验:二年以上专业要求:工程造价外语要求:不限工资待遇: 4000~9000 元/月 职称要求:不限招聘人数:8人招聘日期:
一、职位描述
1)、按合同标注编制工程量清单、预算、报价、结算等工作;
2)、对复核后的造价项目报告进行修改;
3)、配合甲方对项目造价报告的复审及抽查工作;
4)、根据甲方要求进行施工全过程管理控制工作;
5)、项目款项催收催缴。
二、任职条件
1、资质要求
22-35岁,工程造价相关专业,专科学历,需2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本科学历,需1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具有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工作经验为佳;具有相关执业资格,无不良执业记录。
2、技能要求
1) 精通工程建设程序、清单编制、成本管理、工程预结算知识。
2) 拥有土建(安装)工程清单、预、结算、审核及工程过控经验,能进行成本分析工作,基本具备完成各类工程项目清单及预算编制和结算审核的能力;
3) 掌握新技术,了解新材料和国内工程造价动态,熟悉四川地区现行工程定额;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工程造价专业计价、算量软件;
5) 熟悉本专业相关法规及政策;
3、特质要求
较高的职业道德和操守,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适应高强度工作和胜任较强的工作压力。
三、其它
工作地点:成都及周边
薪酬福利:结构性薪酬+保险福利(五险+意外伤害保险+午餐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生日福利+年终奖金)
公司还为每一个员工提全年不少于12次的专业技能培训和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