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BIM土建工程师 中建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0-06-28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BIM土建工程师
中建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
公司性质:国有企业公司规模:500 - 999人工作地点:上海
工作性质:全职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工作经验:不限专业要求:不限外语要求:不限工资待遇: 10000~15000 元/月 职称要求:不限招聘人数:2人招聘日期:2018-12-04 ~ 2020-11-25
任职资格:
一、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建筑或结构专业,具备设计工作经验者。
二、3年以上工作经验;完成三个以上项目。
三、熟练运用CAD、天正、SketchUp、Revit、ArchiCAD、Navisworks。
四、具有设计院工作经验,参与过建筑设计或者结构设计。或具有工程施工经验,参与过项目BIM设计施工完成过程经验。
五、熟悉建筑或结构相关规范。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