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携手实力机构 推进就业工作--建筑学专业校招后纪
作者: 编辑: 日期: 2021-03-22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推进应届生就业,我院建筑学专业于3月21日,在建工楼429会议室,联合四川中颐公司,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得到2021届建筑学应届生的积极响应。学子们和用人单位沟通顺畅,数人已达成签约意向。

招聘企业信息:

四川中颐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创建于2003年,业务范围涵盖建筑设计、规划设计、景观设计、策划咨询等。工程业绩遍布全国各地,涉及商业、办公、酒店、住宅、学校等类型,是扎根四川本土的实力型综合设计机构。

企业经营理念:精心设计,真诚服务。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