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机械、工程类2023届毕业生行业双选会志愿者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建工学院 日期: 2022-10-21 信息来源: 审核人: 点击数:

为提高双选会的服务水平,确保秋季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我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1点在建工楼3306联合举办了双选会志愿者培训会。我院舒愉棉老师,机械学院陈康老师以及全体双选会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伊始,机械学院陈康老师先讲述了双选会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介绍了引导组、新闻组、展区组、服务组等小组的工作任务情况并且选出了对应的小组组长。随后,我院舒愉棉老师对相应的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确保分工明确,任务清晰,加强团队协作意识,保证本次双选会能够顺利开展。同时两位老师都希望各位志愿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热情、高效地完成志愿活动。

本次双选会志愿者培训活动不仅为志愿者们指出了工作重点,也为志愿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地为企业和2023届毕业生的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助力本次秋季双圆满开展。


成都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28-84616652 邮箱:cdswcy@cdu.edu.cn 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成都大学 邮编:610106